麥可·傑克森遺囑中文翻譯

本文由(八方國際翻譯)友情提供

 以下是中文翻譯:

  麥可.約瑟夫.傑克森遺囑

  我是麥可.約瑟夫.傑克森(MICHAEL JOSEPH JACKSON),是美國加利福尼亞州居民,我宣布這是我的遺囑,並在此宣告以前所有由我簽署的遺囑作廢。

  第一部分

  我宣布我目前單身。我和前妻黛比.洛爾(DEBROAH JEAN ROWE JACKSON)的婚姻已解散。我有三個還在世的孩子,普林斯.麥可·傑克森(PRINCE MICHAEL JACKSON, JR.)、巴裏斯.麥可.凱瑟琳.傑克森(PARIS MICHAEL KATHERINE JACKSON)和普林斯.麥可·傑克森二世(PRINCE MICHAEL JOSEPH JACKSON,II.),我沒有其他的在世或已去世的孩子。

  第二部分

  我將借此遺囑處理我名下的所有遺産。

  第三部分

  我將我的全部材産受托于2002年3月之前由我修訂的“麥可·傑克森家庭信托基金”(MICHAEL JACKSON FAMILY TRUST),我生前對該基金所有條款的修訂都有效。所有資産應根據信托基金條款繼續管理和分配,而不是作爲一個單獨的遺囑信托。

  如果因爲任何原因遺囑無效,我把我的剩余資産受托于2002年3月修訂前的“麥可·傑克森家庭信托基金”(MICHAEL JACKSON FAMILY TRUST),我直接表明,基金受托人按照規定劃分、管理、持有和分配資産。以上信托基金條款在本遺囑簽署以後將不接受任何修訂。在條款中的基金受托人或任何繼任受托人無牽連關系。

熱水器|洗碗機|瓦斯爐|油煙機|廚具|烤箱|喜特麗|電解水|櫻花牌|林內|不動產估價師事務所|不動產估價師|無形資產評估|展示架|陳列架|鐵架|倉儲架|角鋼架|翻譯|翻譯社|筆譯|口譯|蔡閨|蒐證|蒐証|抓猴|外遇|徵信公司|徵信社|徵信|蔡閨|感情挽回|抓姦|徵信|徵信社|蔡閨|網站設計|網頁設計|網路行銷|網站設計公司|網路行銷|網站優化|SEO優化|網站行銷|網路開店|網頁設計|關鍵詞行銷|hammer mill|ribbon mixer|powder blender|spice grinder|sugar grinder|grinding mill|pulverizer|PCB sample|contract electronic assembly|assembly contract manufacturing|circuit card assembly|PCB prototype|low volume pcb assembly|Magnetic RJ45 jack|RJ45 connector|10/100/1000Base-T connector|Combo RJ45 connector|高雄抓漏|高雄捉漏|高雄宅修|高雄漏水|房屋增建|房屋整修|房屋修繕|房屋翻修|浴室整修|高雄水電|高雄壁癌|高雄油漆|英國碩士|英國博士|英國中學|英國住宿中學|語言學校|英語教學|英國MBA|台北英國留學代辦|留學代辦中心|英國留學代辦中心|IELTS考試|語言學校申請|曼徹斯特大學|英國語言學校|語言學校申請|高雄留學代辦|英國藝術學院|英國設計學院|伯明翰大學|雅思考試報名|英國大學排名|MBA排名|世界大學排名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usanq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